招贤纳士

软件架构师

时间:2021-11-04 12:54:25  来源:  作者:

工作职责:

1、负责数据采集平台的业务架构设计和建设工作。

2、负责业务线的模块需求分析、架构设计、核心框架及组件的编码等开发工作。对现有系统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找到目前系统架构瓶颈,持续从技术上提升服务安全性、可用性等技术能力。

3、能够帮助提升整个团队、部门的整体技术实力,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进行Code review、架构review等减少技术债务。

4、领导团队,培养人才,建立人才梯队。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至少2年以上大型分布式系统架构及开发经验。

2、至少精通java、熟悉linux平台下服务器开发运维能力。

3、熟悉大容量、高性能、高可用服务开发,对缓存、存储、并发等场景有较好处理经验。

4、熟悉微服务、服务治理等框架。

5、逻辑思维清晰,优秀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抗压力,对解决具有挑战性问题充满激情。

6、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

加分项

1)开源社区的活跃参与或贡献者。

2)有带过大型项目或者技术团队者优先。

3)有物联网项目架构设计经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