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汗洒沙漠戈壁,彰显青春无敌

时间:2023-07-17 18:10:35  来源:  作者:

古语云,“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七月,正式进入了伏天,清晨时分,天气就很不友好,高温难耐,酷暑难消。近年以来,新疆油田公司管理全面升级。作为承包商的最前沿,系统集成事业部项目成员每天都在与建设方主管安全、质量、进度的人员打交道,还需协调内部相关部门进行整体的运行。他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持在一线,勤恳工作,全心服务。

lQLPM4t9ONropELNAXTNAlKwp3BWXoj9pZ0EqX1mbgDGAA_594_372.png

 七月是每年的黄金施工期,各项目成员丝毫不得松懈。每天,项目负责人安排好当日工作,进行现场交底及会签,回到办公室进行技术沟通,与建设方协调施工当中存在的问题,天天如此,周而复始。

 5、6月以来,系统集成事业部新人的加入,为系统集成事业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提升了项目管理的速度,各项目实施进度明显加快,我们充分认识到,不仅要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而且要让每个人认识到自己的重要性,集中人员力量,集中解决问题,这才达到了团队作战的效果。

 夏季是奋斗的季节,每个人都在努力耕耘,咬紧牙关,缓慢前进,面对戈壁沙海,困难在所难免,因此我们要坚持合理规划部署,合规合法落实,有条不紊实施,保质保量完成,按时按时按点交工,及时上线。树立品牌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依然是我们每个项目人员孜孜不倦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