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牛能源党支部荣获克拉玛依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3-08-03 17:13:44  来源:  作者:

近日,在中共克拉玛依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被授予克拉玛依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lQDPM4pH_k1lYTTNDavNFH6wl9y5iijdFXoEwEBnBECjAA_5246_3499.jpg


lQDPM5ymFOSbqDTNCSDNDOqw2KM5AISFg_EEwEBuMUCjAA_3306_2336.jpg


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2年8月,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支部努力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的结合点,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党建目标:“以党建与企业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带动团支部建设;以党建抓干部队伍素质提高;以党建促进企业战略落地;以党建引领优秀企业文化形成”,持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支部先后荣获荣获自治区两新组织“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荣誉称号,“自治区互联网党建示范点”,克拉玛依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此次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对公司党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党员的鼓励与鞭策。公司将以此表彰为起点,珍惜荣誉、不骄不躁,继续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助推公司各项工作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