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牛物联荣获克拉玛依市“才聚油城.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人才开发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3-08-02 16:49:04  来源:  作者:

2023年7月28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隆重举行。会上,同时对优秀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克拉玛依市“才聚油城.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工程“人才开发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802001123.png

BC243AF6-BE70-4769-9446-37D13027693E.png

金牛物联始终坚持“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一直将人才建设工作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建立健全完善的人才培养选拔机制,给广大员工提供更好的成长渠道和更多的成长机会。公司不断创新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以克拉玛依市高层次人才工作室、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为核心,开展创新团队建设,通过发挥技术团队在技术创新、传授技艺、技术交流、技能攻关和实现绝活的传承作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研发、技术人员,初步建立起了老、中、青的人才梯队,分别获得了自治区天山英才、“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优秀青年科技人才、自治区基层青年科技人才,克拉玛依市信息行业“领军”、“拔尖”人才,克拉玛依市优秀科技创新人才等省、市级人才荣誉30余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新疆物联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储备和智力支撑。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围绕科技创新、前沿技术发展进行人才引进与配置,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精准赋能、增添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