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增加正能量,提升凝聚力 ——记系统集成事业部“6.10”团建活动

时间:2023-06-14 15:53:10  来源:  作者:

烈日炎炎,高温难耐,每个人都变成了自己带盐的炭火烤肉。连续几天的高温时刻挑战着施工现场每个人的燥热神经,系统集成事业部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开展1次有意义的团建活动,旨在“增加正能量,提升凝聚力”,既可以避暑降温,又可以短暂休整,激发斗志。

078627F9-7C32-4a18-83B9-00C86975D1FE.png

本次活动我们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包括组织形式、具体路线、物资采买、安全交底等方面,提前进行了营地的踏勘。最后定于在48公里处进行炭火烧烤,以天然水沟和树林作为烧烤营地,烧烤当天,每个人都展示了生活小能手的一面,生火、腌肉、串肉、烧烤等,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脸,生活的美味就在惬意当中慢慢度过。

由于营地本身要穿越很长时间的土路,考虑到行车安全,全体成员于晚上8点恋恋不舍离开48公里营地,至此,一天团建活动告一段落。

1686729698617721.png

 时光飞逝,美景难留。夏日是奋斗的季节,也是活跃的季节,每个人应该延续春光的盎然之姿,在夏季释放活力,要以饱满的热情,向上的能量,果断出击,迎难而上。每个人发一束光,凝聚成战斗的力量。每一次团建,都是一次短暂的休整,就像家人的团聚,充满温情。为使团建活动更富有意义和参与度,我们要不拘泥于形式,丰富多彩,美美对下一次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