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履践致远铭初心 凝心聚力启新篇——金牛物联三届二次员工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3-05-26 16:54:24  来源:  作者:

   20235月26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届次员工大会在白碱滩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上午10:30分,会议主持人罗洋洲同志宣布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届次员工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jpg2.jpg

   会议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作《2022年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公司全员同心协力,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冲击和经济大环境不利影响,全力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完善企业内控管理体系,降本增效,稳步开展经营生产。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公司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风险与机遇并存,挑战与希望同在。站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我们必须要走正道、干实事、才能行稳致远;2023年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利润为导向的经营目标,扭亏为盈,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随后,由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江同志作《2022年科技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2022年在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各项荣誉及成绩。

接着,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江同志、工会主席罗洋洲同志依次宣读《公司安全生产1号文》、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

4.jpg

而后,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优秀员工的决定》:  2022年,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所属各单位团结协作、努力进取,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2022年公司涌现出了成绩突出的1名优秀员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上台为获者颁奖,正是他们不但创造了优异的业绩,更为我们树立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榜样,激励着每一位金牛人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砥砺奋进,乘势而上。

接下来,大会依次通过《工资集体协议合同》草案、集体合同》草案、《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草案、2022年工会工作报告》、《集体合同》检查履约情况报告并由行政方代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工会方代表工会主席罗洋洲同志上台签订四项集体合同

6.jpg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与各部门、各经营单位签订了2023年目标责任书。一纸责任重千金,为达目标为有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作总结发言: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漫漫征途,惟有奋斗,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新征程,我们要义无反顾冲锋向前,聚势谋远抢先机,真抓实干谱新篇,把公司战略部署贯彻到工作各方面。全体员工要共同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沉潜笃实,迎难而上,凝聚起公司发展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