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祝贺支部荣获自治区两新组织“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29 10:39:20  来源:  作者:

2023年3月,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自治区两新组织“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荣誉称号。“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是指:依法治理好、凝聚人心好、文明创建好、推动发展好、堡垒作用好。

自开展“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创建工作以来,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1.png

   公司党支部获得自治区两新组织“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示范点荣誉,与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是分不开的,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五个好”标准化规划化党支部示范点为抓手,充分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筑牢党建基础,融合业务发展,全面推动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