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牛物联参加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大会

时间:2022-12-20 12:23:37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大会暨建设推进大会在克拉玛依高新区科创孵化基地举行。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电子信息行业参展,公司副总工程师谢欣岳同志、研究院院长助理杨建权同志出席会议。

1.png

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公司核心产品,包括RTU、示功仪、电量变送器、压力变送器,谢欣岳同志立体化、多角度的向参展领导、参展单位与会人员及其他嘉宾展示了公司在电子信息领域先进的技术产品,分享了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案例经验,并围绕创新技术等主题展开探讨。

3.png

此次展览,展示了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和产业优势,极大的提升了企业及品牌的形象。未来,金牛物联将从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方面加速自身创新协同,推动产业升级变革,加速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