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疫情防控不松懈 生产建设不停歇

时间:2022-11-25 12:02:43  来源:  作者:产品销售部 刘福龙

920日,本轮疫情突然来袭。本着疫情要防住、项目要稳住、现场要安全的第一要义金牛物联迅速有力落实防疫举措,及时有序保障生产经营。截至目前,一线生产安全有序行、项目平稳扎实推进

作为一名生产一线员工,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一方面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还要保证项目进度的稳定推进同时也要严格配合当地的防疫举措。

1669608825116108.png

 

图一:正在进行轴流风机接地整改

作为公司安全生产最前沿,在公司的领导下我们积极配合甲方,所有人员全力投入驻厂保生产的战斗中。坚决执行“防疫情、保生产、稳队伍工作思路,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应对,全力以赴,认真履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巡回查,认真计量站运行问题,尤其是保证计量站物联网完善项目稳定推进,确保项目能够如约完工。结合一线防控疫情工作实际,宿舍制定并执行人员和车辆每日消毒制度,特别是外出到达现场、工作结束返回宿舍时的消毒工作。作业前安全交底时必先进行测温、佩戴N95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生产现场防疫彻底、不交叉感染。同时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疫情动态和防疫知识,第一时间通过钉钉、微信以及QQ等工作群普及防控知识,增强自我防控意识。

1669608855139078.png

 

图二:正在进行现场故障排查

从驻厂封闭至今,我们始终坚守岗位,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热情、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确保公司计量站互联网完善项目安全稳定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