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克拉玛依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时间:2022-10-09 15:50:29  来源:  作者:

2022101克拉玛依市科学技术局公示了2022年市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名单包括三家企业,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发展潜力高质量的创新能力,荣获克拉玛依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1.png

“科技小巨人”企业是具备较完善的创新体系、创新机制及与之相适应的科研投入、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有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良好成长性、能够在相应产业领域内发挥一定的科技引领及示范带动作用的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

此次获得克拉玛依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的殊荣,离不开金牛物联多年在科技创新方向的探索和开拓。针对行业发展痛点,公司推出的主导产品能够解决现有物联网变送器遇到的技术瓶颈,利用我国自主研发的 WIA-PA 通讯技术代替主流的 zigbee 技术,研究适用于工业复杂环境的工业无线传感网通讯技术。研 发了可大规模部署的无线变送器、RTU、多协议网关及相关软件等产品,实现了在 WIA-PA 技术的基础上,将我国自主研发的工业无线技术的应用范围从现场级扩展到企业级。2022年,公司完成“无感知配置”技术、“低冲次示功仪”技术的立项,将通过持续创新项目开发促进产品升级。

荣获克拉玛依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是克拉玛依市对金牛物联体系建设、研发投入、服务能力、行业引领能力等综合实力的认可。金牛物联将继续以物联网为核心,以智能设备、智能分析、智能决策为支撑,按照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检测位一体发展战略,把更多具有市场价值的创新成果转化为产品,积极构建创新生态,促进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