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采油二厂领导视察调研检测中心

时间:2022-09-17 10:12:36  来源:  作者:

热烈欢迎油田公司采油二厂技术监督站领导莅临公司检测中心指导工作。2022年9月14日,一夜的降雨送来了初秋季节的寒意。 上午十点多,采油二厂技术监督站站长一行人冒着雨,顶着风来到公司检测中心检查并指导工作。在表扬我们工作质量的同时,更多的是给我们指出了我们存在的不足之处,为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之后,在检测中心负责人蔡林志的带领下,为采油二厂技术监督站各位领导讲解了整个检测流程及的制作和校验流程,对于整个校验的过程领导们给予了极大的赞许。采油二厂技术监督站领导们对我公司的检测安全、质量进行了评价,高度肯定了我们的组织管理、安全措施和设备质量等工作。他们指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检测工作质量、服务,安全地、优质地、高效地完成检测工作任务。几位领导们还对检测中心所有员工进行了生活上的关心和鼓励,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并再接再厉做到更好,为进入油田市场争取更大的效益和更好的荣誉。

   最后,几位领导在热烈的欢送下圆满结束了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前来参观的各位领导对公司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希望公司业务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本地企业经济发展和检定事业做出贡献。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