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心系员工,情暖中秋|公司发放中秋节暖心福利

时间:2022-09-09 17:36:25  来源:  作者:

中秋佳节将至,金牛物联秉承一贯优良传统,为全体员工精心准备了中秋福利,借此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美好的祝福。

1(1).jpg

2.jpg3.jpg

  “礼轻情意重,关怀暖人心”。这一份份中秋福利,寄托着公司对员工的真切关怀,承载着公司对员工的美好祝愿,送上的不仅仅是节日的祝福,更是对平日里坚守岗位的员工们衷心的感谢。

   中秋福利捧在手里,暖在心里,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将公司给予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4(1).jpg5(1).jpg

花好月圆,情浓中秋,认真工作,快乐生活,感恩有你,携手前行。

月圆总有星相伴,人圆总有家相随。借以节日契机,金牛物联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