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全员聚力 赢战金秋|金牛物联召开“创产增效,大干100天”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8-15 12:10:44  来源:  作者:

8月15日下午,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生产经营例会上,组织各部门、经营单位召开“创产增效,大干100天”工作部署会,携手各部门分析形势、找准问题,配合联动,加大力度,共同推进下半年工作取得成效,确保公司的年度经营目标完成

本次活动的组织牵头部门安全生产保障部宣读了公司《创产增效,大干100天》专项活动工作部署方案。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作动员讲话,宣布2022年8月15日开始正式启动公司“创产增效,大干100天”工作活动。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大干一百天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本次会议明确了大干一百天活动工作目标。各经营单位要结合大干一百天期间的工作目标和生产经营情况,制定并严格落实具体措施,认真宣贯大干一百天活动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安全生产保障部做好现场安全保障工作,靠前指挥、靠前保障、靠前监督;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生产一线,全力保障秋季大干一百天活动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2、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人力资源部牵头做好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报道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先进事迹,通过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把公司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鼓舞动员广大员工大干快干,为个人增利添彩,为企业发展创业绩、添动力。

3、全员行动、措施得力。大干一百天,打好公司的生存之战,没有局外人,更没有旁观者,各部门要按照活动方案总体要求,分工配合,紧密合作,共同为秋季大干一百天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切实保障大干一百天活动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充分发挥金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奋力拼搏,奋勇争先。通过大家的努力,公司的秋季大会战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