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全员聚力 赢战金秋|大干 100 天,决战保饭碗

时间:2022-08-19 10:13:06  来源:  作者:

  8 月 18 日 上 午 , 新 疆 金 牛 能 源 物 联 网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在 生 产 主 战 场 系 统 集 成 事 业 部 会 议 室 召 开 了 “ 大 干 100 天 ,决 战 保 饭 碗 ”活 动 动 员 启 动 大 会 ,目 的 是 抢 时 间 ,赶 进 度 , 号 召 和 动 员 事 业 部 全 体 人 员 振 奋 精 神 , 鼓 足 干 净 , 盯 住 目 标 ,攻 坚 克 难 ,抢 抓 进 度 ,通 过 大 干 100 天 掀 起 工 程 项 目 建 设 的 高 潮 。公 司 董 事 长 兼 总 经 理 庞 涛 、特 聘 专 家 姜 传 江 、副 总 经 理 陈 金 余 及 各 部 门 代 表 、事 业 部 全 体 员 工 参 加 了 会 议 。

1(1).jpg

1660875802128884.jpg

  会 上 系 统 集 成 事 业 部 领 导 班 子 明 确 了 事 业 部 大 干 100 天 期 间 的 责 任 与 目 标 ,制 定 了 详 细 的 工 作 方 案 ,表 达 了 在 保 证 安 全 和 质 量 的 前 提 下 ,抢 时 间 ,赶 进 度 ,保 质 保 量 完 成 目 标 的 信 心 与 决 心 。各 办 负 责 人 表 态 发 言 ,表 明 了 态 度 、 明 确 了 措 施 ,下 定 了 决 心 ,鼓 舞 了 士 气 ,将 会 议 推 向 了 高 潮。

  会 议 最 后 ,公 司 董 事 长 兼 总 经 理 庞 涛 作 动 员 讲 话 。庞总 首 先 从 行 业 趋 势 、新 疆 的 发 展 、公 司 经 营 情 况 等 方 面 介 绍 了 公 司 目 前 面 临 的 形 势 、机 遇 与 挑 战 ,坚 定 了 员 工 信 心 , 切 实 增 强 了 秋 季 大 干 一 百 天 的 紧 迫 感 和 责 任 感 。同 时 对 事 业 部 提 出 要 求 ,要 明 确 目 标 任 务 ,落 实 责 任 分 工 ;从 严 控 制 成 本 ,全 力 提 高 效 益 ;收 尾 项 目 全 面 快 速 清 零 ;新 开 工 项 目 全 员 攻 坚 ,保 质 保 量 完 成 ;坚 持 问 题 导 向 ,上 下 联 动 、 精 准 施 策 ,解 决 好 施 工 生 产 面 临 的 难 题 。全 力 以 赴 打 好“ 大 干 一 百 天 ” 攻 坚 战 , 为 推 进 企 业 高 质 量 发 展 做 出 贡 献 。

4(1).jpg

  大 干 的 号 角 已 经 吹 响 , 刻 不 容 缓 , 时 不 我 待 , 在 困 难 前 面 ,信 心 比 黄 金 更 重 要 ,行 动 比 信 心 更 宝 贵 。越 是 困 难 的 时 候 ,越 要 振 奋 精 神 ,坚 定 信 心 ,越 是 面 对 挑 战 ,越 要 群 策 群 力 , 攻 坚 克 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