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殊荣

时间:2022-08-11 19:17:28  来源:  作者:

202288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领先的产品与技术、高质量的企业创新能力,荣获第四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荣誉称号。

lQLPDhuwdQhaq7jNA4bNArWwd0PXZLCBFBIC8cfWBUCHAA_693_902.png

lQLPDhuwdQVfvCrNA5fNArywnqFXIQoAuEEC8cfRSUCHAA_700_919.png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2011年公司成立以来金牛物联一直深耕于物联网技术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的项目解决方案。公司在精细化上推进ISO知识产权管理等认证体系的实施、产品获得国外权威机构认证,取得CE/FCCECM证书,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特色化上,金牛物联始终如一为客户排忧解难;新颖化上,坚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路线,深入探索物联网新技术在油田生产领域的应用,提供技术与生产的深度融合。

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是国家金牛物联科技创新能力、技术储备、服务能力、行业引领能力等综合实力的认可。未来,金牛物联将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加强企业数字化建设;同时积极与国内外科研机构广泛开展技术合作,积极开发先进的产品,将金牛物联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的物联网公司,为克拉玛依市城市转型升级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