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 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时间:2022-08-03 18:42:12  来源:  作者:

8月2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一行莅临公司就“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凤堂一行陪同调研。

图1.png

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一行来到了公司物联网环境实验室和物联网系统测试实验室,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同志关于公司自主研发的“感”系列无感知配置变送器等核心科技产品的介绍,其中智能无线压力变送器主要是针对差压、表压、绝压测量应用的产品;智能无线温度变送器继承了传统无线仪表优越性能,可提供插入式、贴片式等仪表,结合了最新的IOT无感技术可以实现安装即入网的功能,使得无线产品不再需要繁琐的参数配置即可准确入网,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无线仪表的部署难度,可适应多种工业应用场景。

图2.png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对公司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了解了产品的核心技术及应用推广情况,对公司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继续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科研创新优势,紧密结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将企业“走出去”。

图3.png

金牛物联将在自治区及克拉玛依市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继续深化物联网技术创新,实现公司“东进(西南)西出(中亚)战略”,推动物联网产业、技术和应用项目实现国际布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