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走访慰问自治区劳模

时间:2022-08-03 17:00:26  来源:  作者:

81日建军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朱莉莉带队慰问公司自治区级创新劳模孙长江同志,为他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1.jpg

2.jpg

   孙长江同志向总工会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科技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物联网项目“无感知配置系统”。随后,在孙长江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物联网环境实验室和物联网系统测试实验室。

3.jpg

教育工会主席朱莉莉对孙长江同志“顾全大局、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奋勇争先、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予以肯定,并提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是人民的楷模,劳模精神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鼓舞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强大动力。希望孙长江同志珍惜荣誉,能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

   会后,孙长江同志表示将持续发扬和传承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