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满弓劲发”保生产,“争分夺秒”赶进度

时间:2022-07-21 12:14:04  来源:  作者:

年轻人履践致远,方达青衿之志。年轻的队伍亦是如此。何其有幸成为这年轻队伍中的一员,见证其发展,并且看到一群人的努力和每个人的成长。

进入七月以来,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风沙肆虐,时而又风雨雷电。为了抢拼施工有利节点,项目负责人以及技术负责人昼夜加班,积极部署施工进度计划,及时与业主沟通技术方案,合理安排施工人员入场,步步为营,稳抓稳打,坚持以“安全、质量、进度”为生产会议的核心内容。我们的现场施工人员——特别是新捷项目组,牺牲了宝贵的节假日,天天奋战在艰苦的第一线。40度的高温,湿透的衣服并没有吓到我们的年轻人。

1.jpg

为积极响应建设方要求,各项目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蓝图、现场技术交底及QHSE交底展开工作,坚持以“质量第一、安全为先,降本增效”的施工原则,按时完成施工和调试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张张阳光稚嫩的脸庞,一个个冲锋陷阵的身影,最重要的不是‘几零后’,而是‘努力后’和‘奋斗后’。我们的青春,因奋斗而厚重,因担当而精彩。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战斗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当代金牛能源系统集成事业部青年的“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