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21:14:52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金牛能源党支部联合市委网信办党支部及绿亚佳苑社区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1.png

通过参观市党群中心的初心展厅,让各位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克拉玛依市红色发展印记,重新回忆了入党初心,思考了我们因何而入党,我们为谁而奉献的光荣使命!通过参观体验,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知道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知党、爱党、兴党都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永恒的使命。

2.png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在一首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每当歌声响起,都会让每一位中华儿女肃然起敬,歌声传递着我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

3.png

   在慷慨激昂的歌声过后,迎来了庄严而又热血沸腾的宣誓环节,在金牛能源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的带领下,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时刻。50余名新老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每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共同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和决心。

4.png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金牛能源党支部精心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准备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一张贺卡,一本书,看似简单,背后却饱含着党组织的殷切期望和叮咛,“无论时光流转,都不要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

5.png

随后金牛能源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的党课《我们为什么要文化自信》,让我们感受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和魅力。文化的优秀、国家的强大、人民的力量,就是我们文化自信的强大底气,文化自信的水之源木之本。正如习近平所说:“站立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13亿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中国人民应该有这个信心,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有这个信心。”的确,我们没有理由不自信!

6.png

接下来通过《微故事》和《微分享》的方式,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7.png

11111.jpg

党章作为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凝结着党长期以来形成的宝贵经验和智慧。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带领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党章知识,争做合格党员!考察党员对党章的熟悉程度。

8.png

在主题党日的最后,我们通过“穿越时空的聆听”这一环节,拉近了我们与历史人物的“对话”。通过忆苦思甜感党恩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历史,了解过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传承不畏艰险的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9.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饱含了我们对伟大党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活力,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将会带着这份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