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3 11:47:17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公司安全生产保障部提前准备,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一是紧盯节点,营造氛围。5月26日,公司安全生产保障部组织公司各单位及承包商召开了安全月度例会,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安全生产知识,努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控水平,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1.png


二是悬挂横幅,警钟长鸣。公司各单位在安全月期间要求做好安全宣传,悬挂横幅,公司总部也开展电子宣传大屏“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滚动宣传的播放,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大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警示广大员工要重视安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2.png

三是强化演练、开展活动。按照公司“安全活动月”活动安排,组织开展交通、消防专项检查、施工现场“查隐患、保安全”活动、

开展应急培训演练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安全月主题内容的安全稿件活动等一系列“安全活动月”活动。通过开展安全月活动践行好“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活动主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