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石油天然气行业业务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0 11:48:09  来源:  作者:

2022年6月14日,由我公司产品销售部组织的石油天然气行业业务交流会在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业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此次会议中,主要由新疆业务中心能源行业相关人员对海康威视系列产品在油气开采生产,油气运输管线以及油田临时作业安全、隐患监测上的主要应用及场景展开了分析。

image.png

在油气开采生产应用方面,可实现对钻井现场进行整体监控,包括针对录井、固井、试油等场景下对于特种车辆的监管,应用强大的视频智能分析实现对异常驾驶行为的检测,如打电话、抽烟、疲劳驾驶、不目视前方、不系安全带等。还可实现防爆人员定位,该系统主要由防爆蓝牙定位器、防爆人员标识卡、防爆数据通信网关三部分组成,通过蓝牙传输方式实现现场人员定位更适用于石油炼化行业场景。应用场景还包括AR实景安环一张图,通过AR安环一张图,有效整合各种安全、环保监测管理数据、应急资源资源、消防监测数据,通过数据与视频的结合,展示企业“环境污染源、危险源区域实时监测数据、视频、应急资源信息及预警信息。环境数据与视频打通,实现安环数据联动展示,隐患异常的快速预警,实景联动,应急处置指导,多维数据实景动态管理,提高实景调度能力。

市场销售人员结合案例与市场实际情况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风光互补系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当前能源是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必须的重要物质基础。在过去的200多年里,建立在煤炭、石油、天然气等化石燃料基础上的能源体系极大的推动了人类社会的发展。但是人类在使用化石燃料的同时,也带来了严重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系统破坏。近年来,世界各国逐渐认识到能源对人类的重要性,更认识到常规能源利用过程中对环境和生态系统的破坏。风光互补发电系统是利用风能和太阳能资源的互补性,具有较高性价比的一种新型能源发电系统,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会,使我公司市场销售人员对海康威视系列产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了解到产品的多样性及应用场景,不仅使我公司在外宣传推广时给客户呈现更专业的产品介绍,拓宽我公司产品销售领域多元化,而且加强了我公司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间的战略合作,成为制造商与客户之间联系的桥梁,实现双赢共同发展, 以此提升公司销售业绩,带来更为可观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