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讯:我司连续八年荣获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时间:2022-06-07 19:25:38  来源:  作者:

日前,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直属税务局北疆分局联合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地税局,于20225月对我公司进行2021年度纳税信用评价考核,公司再度被评为纳税信用A级企业。至此,我司已连续八年被认定为A级纳税人。

图片1.png

纳税信用等级分为A、B、C、D四级,评为A级的纳税人可享有以下激励措施,即:(一)主动向社会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二)一般纳税人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需要调整增值税发票用量时即时办理;(三)普通发票按需领用;(四)连续3年被评为A级信用级别的纳税人,还可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门人员帮助办理涉税事项;(五)税务机关与相关部门实施的联合激励措施,以及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采取的其他激励措施。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繁荣本地经济为己任,实业报国”为使命,努力把公司建设为“做精做强、管理科学、理念先进、信仰坚定、追求企业价值最大化”的知名科技型企业。在此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严格遵守税收法律和行政法规,积极配合完成税务机关税收征管及检查工作,按时足额上缴各项税款,不断完善内部财务管理制度,提高财务人员素质,做到了合法经营,依法纳税,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也为构建和谐社会尽自身的一份责任。

此次“A级纳税信用等级”荣誉获得是税务机关对我公司多年来诚信经营、依法纳税行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我司将继续依法纳税,提高税务管理水平,促进我司的长远发展和效益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