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喜迎端午,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节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2 18:09:32  来源:  作者:

   “疏疏数点黄梅雨,殊方又逢重五。”一个流传了两千多年的习俗节日“端午节”伴随着粽香走来了。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了营造节日欢快气氛,体现公司工会对每位员工的关爱,增强员工归属感,让员工深切感受到金牛物联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2022年 6 月 2日上午,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全体员工送来了粽子和水蜜桃,进一步引导员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图片1.png

福利发放工作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大家相互配合,搬运、分配、分发发放现场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各部门的同事们依次有序到现场领取福利一箱箱饱含着公司领导关爱和祝福的礼品“奔赴”到各个岗位,传递到每一名员工手中。

图片2.png

lADPJw1WShg93cvNBNrNBNo_1242_1242.jpg

金牛物联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让员工有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的企业,实现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整体目标,将文化传承融入民俗节日中,让优良的民族文化传统在现代生活得以延续更新是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