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报| 孙长江同志入选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5-31 17:48:26  来源:  作者:

克拉玛依市市委宣传部、克拉玛依市科协、克拉玛依市科技共同组织实施的2022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揭晓,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同志榜上有名。

图片1.png

孙长江同志带领团队在从事物联网技术研究相关工作期间,积极学习物联网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适应新形式,学习新技术,为实际工作及科研攻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以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求实创新的工作态度,先后承担国家、自治区、市级企业在油田自动化领域方面的科技项目三十余项,在多年的科技项目研发及科技项目推广应用实践中,努力创造“团结、协作”的科研氛围,将技术创新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和项目组成员在工作中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难题,开发的技术填补了国家空白,研发的产品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也因此成为了企业举足轻重的科技带头人

通过科技创新,孙长江同志获得国家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撰写发明专利获得自治区专利一等奖;主持、参与研发项目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市级科技进步奖3项,并荣获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研发项目被国家工信部授予2020-2021年度物联网集成创新与融合应用类示范项目。2017年入选自治区“天山英才第二层次培养人才以来,入选首届克拉玛依市信息行业“领军人才”,并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被评为克拉玛依市“劳动模范”和自治区“劳动模范”。

56DCF740-3729-416c-B259-825765404729.png

总有一种精神使我们感动,总有一种力量助我们前行,“最美科技工作者”的精神让我们持之以恒。未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昂扬的斗志,提高工作效能,率先示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金牛梦”不懈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