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市领导莅临公司慰问最美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2-06-02 17:42:39  来源:  作者:

530日,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克拉玛依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志福带队慰问公司市级最美科技工作者孙长江同志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体科技工作者带来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孙长江同志带领钱市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部门研究院、物联网变送器工程实验室,并向领导介绍了公司近期重点研发的科研成果。领导对孙长江团队取得科研成果和助力克拉玛依市信息技术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化行业近年来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成绩斐然。但我们更知“任重道远”。我们将会深入研究国际技术发展趋势,掌握国内外一部分关键核心技术,通过资源整合和集成创新,在国外技术的基础上进行技术攻关和技术革新,形成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以满足未来市场和当前市场需求为重点,实现行业持续领先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