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促发展 金牛物联三届一次员工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2-05-08 16:29:38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7日上午10:30分,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一次员工大会在白碱滩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利用全体员工唱国歌的方式,增强员工的爱国、爱企的情怀,动员和号召全司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筑金牛梦。

1.jpg

会议首先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作《2021年总经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公司克难攻坚、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但仍存在不足,要增强忧患意识,善于危中寻机、化危为机。2022年要按照聚焦主业发展,强化市场竞争,深化体制改革,强化党建引领,不断致力企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继续“抢跑”物联网发展快车道,让更多人体会到物物相连的美好。金牛物联将肩负时代使命,拥抱新起点、新征途、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打好科技创新牌,以更加坚定务实的行动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发展篇章!

2.jpg


随后,全体员工听取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同志作的《2021年科技工作报告》,并现场进行公司无感知配置技术演示、运维项目平台演示。

3.jpg

4.jpg

5.jpg

接着,公司副总经理陈金余同志、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工会主席罗洋洲同志依次宣读《公司安全生产1号文》、《工资集体协议合同》草案、《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集体合同》检查履约情况报告,以上报告皆通过一致表决。

6.jpg

7.jpg

而后,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部门、优秀管理者、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员工、优秀党员的决定》:  2021年,在公司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所属各单位团结协作、努力进取,保证了各项工作顺利完成。2021年公司涌现出了成绩突出的优秀部门、优秀管理者、优秀科技工作者、优秀员工、优秀党员,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同志为获奖的部门及个人颁奖,正是他们不但创造了优异的业绩,更为我们树立了“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榜样,激励着每一位金牛人将继续秉持创新精神,砥砺奋进,乘势而上。

8.jpg

接下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对征集的员工提案进行现场解答,并给予期望,同时鼓励员工围绕公司整体发展目标、生产经营管理、员工发展等方面,提出更多有价值的建议或实施意见。

会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与各部门、各经营单位签订了2022年目标责任书。一纸责任重千金,为达目标为有干。明确目标,落实责任,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踏平艰辛成大道,风雨高歌勇向前!最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一切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生产经营上来,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