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安全培训促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4-07 16:19:49  来源:  作者:潘毅

公司安全生产保障部41日在系统集成事业部组织进行了复工复产安全培训启动会,组织了承包商人员和公司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了公司《2022年安全工作部署一号文件解读,《新疆油田公司重点整治目录2022版》新增内容与重点及与公司业务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及时进行了重点整治目录2022版内容,编制考试题进行了重点内容考核。要求各单位结合当前实际拿出具体工作要求和管理措施。

源头管理从安全意识提高做起,复工复产从安全培训入手,在安全管理上,从小事抓起、从点滴做起,典型事故案例分享、重点整治目录是保命条款、管控红线,是底线也是生命线。血的教训时刻提醒我们,小洞不补、大洞吃苦有活动就有安全,任何生产经营单位只要存在生产经营就存在安全,安全工作这种连续性特点,要求我们抓安全不能紧一阵,松一阵,不出事时放一阵,出了事后忙一阵。所以,在目前整体安全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要真正做到时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复工复产从安全培训入手,认真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和谐发展的基石。

图片2.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