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牛能源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10:17:43  来源:  作者:

2022310日上午11:00,金牛能源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伊始,金牛能源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解读了全会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2个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以及党的一个号召,通过学习让党员同志们将政治、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1.png

会上,庞涛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学习了修订后的金牛能源党建目标,在原有4条党建目标的基础上增加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的党建目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党建目标的修订。庞涛同志希望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五个方面将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进行深度融合并持续发展。

2.png

会上简要通报了会议筹备和上年度整改措施完成情况,庞涛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副书记孙长江同志对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让全体党员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5.png

4.png

党员同志们也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志之间坦诚相见,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预期目的。

 6.png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党员的选举,每年优秀党员选举的目的在于表彰优秀,树立标杆,弘扬榜样力量,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

7.png

会议最后,邀请了中共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苏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苏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肯定了前期准备工作的扎实到位,对支部书记组织学习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给予了赞扬并肯定了会议效果。苏伟副主任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能够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利用PDCA的闭环模式从严从实查摆工作,将党的优良传统和品质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能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