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真抓实干铸辉煌,凝心聚力再起航 2021年度部门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17 10:38:20  来源:  作者:

为了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筹划好2022年工作,更好的营造“比、拼、敢、超”的氛围,共同学习、献计献策、取长补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公司于2022113日召开了2021年度部门总结会议,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公司全体高管、各部门负责人,本次部门总结会议由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主持。

图片3.jpg

会上各部门对年度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对公司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2022年度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各部门突出了亮点、凸显了特色并查找了不足。

图片4.jpg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对各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对各部门2022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达目标决不放弃、直面险阻百折不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金牛梦”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