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转正答辩会

时间:2021-12-08 11:36:41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7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会议室举行了本年度首批新员工转正答辩会。参加本次转正答辩会的2名答辩人员来自研究院,评委分别为公司副总经理孙长江、副总工程师谢欣岳、人力资源部及财务部相关人员。

会上,研究院新员工进行了答辩。答辩流程共分为PPT展示陈述、评委点评提问、新员工回答、评委评分四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新员工依序就个人简历、工作总结、论文汇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陈述。各评委肯定了新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业绩,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新员工认真听取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会后依照评委建议调整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质量。

图片4.jpg

金牛物联经历多年的发展,对于人才的储备与培养愈发重视,新员工的到来不仅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对于促进企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