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二十四届科博会

时间:2021-09-30 15:51:18  来源:  作者: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9月25日至9月28日在北京举办,这是我国科技经贸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重大国际博览会之一。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围绕科博会“智慧·健康·碳中和”主题,代表电子信息行业参展,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同志、副总工程师谢欣岳同志出席科博会。

图片1.jpg图片2.jpg

公司参展项目是一种油井无线变送器身份确定的实现方法及装置”,该项目利用无线传感网和RFID技术,对油井和油井上的变送器进行标识,打破传统变送器与RTU之间绑定关系,当RTU出现故障时,变送器无线信号可跳转至邻近工作状态正常、网络稳定的RTU,完成数据采集及传输,上位机组态软件能根据现场增加的单井或单井上的变送器,自动生成对应的画面和数据。

在展会现场,孙长江同志以实物、展板、视频等方式,立体化、多角度参展领导、参展单位与会人员及其他嘉宾展示了公司在电子信息领域先进技术产品,分享了公司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案例经验,并围绕创新技术等主题展开探讨合作。

图片3.jpg

此次展览,展示了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成果和产业优势,扩大了公司的影响力。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产业全面升级,立志成为技术领先的科技型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