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鹿毅一行到公司调研

时间:2021-02-25 12:45:13  来源:  作者:

2021225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副局长潘永庆的陪同下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鹿毅等领导一行莅临金牛物联进行工作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副总经理孙长江同志、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鹿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公司研究院、物联网产品实验室、公司荣誉展厅,公司董事长庞涛同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以及应用推广情况。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发展规划产品体系科研项目等庞涛同志就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式“抽油机”作出了详细介绍并获得了自治区莅临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听取了公司领导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后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鹿毅指出企业品牌文化是一个从点滴细节中进行长期积累的过程我公司的产品是本土企业工人的品牌品牌的准确定位结合了公司的现状发展优势愿景等确定了市场如何获得地方政府及自治区政府的更高度的认可是我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相信我公司秉承不断创新用心踏实做产品的工作原则定会达到预期效果取得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