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 ——记参加“团·聚民族心,结·圆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9 10:56:04  来源:  作者:

2020519日,我参加了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委网信办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等白碱滩辖区互联网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团·聚民族心,结·圆中国梦12371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让我收获颇多,是一次记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分为同参观同体验和现场系列活动两个环节,同参观同体验环节,我们参观了白碱滩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交流互动,不仅让我了解了白碱滩区的发展史,红色记忆、红色基因、使命传承,感受到了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增强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活动室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了党员生日,齐诵《党章》部分环节,观看小微视频《新疆“最美”母亲》,朗诵优美诗歌《团结一心 共同发展》。

接着,公司党支部书记庞涛同志民族团结是克拉玛依的基因

遗传的力量是无穷的注重民族团结以及家和万事兴四个方面,结合自己从小在克拉玛依的成长、生活经历,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民族团结是克拉玛依的基因》。听完党课,我知道了克拉玛依在全疆第一个将每年的5月作为“民族团结进步月”,民族团结是深入克拉玛依人骨髓的优秀“基因”,领略了因油而生、因水而兴,拥有着源远流长的民族团结根脉的克拉玛依风采。

图片3.jpg

活动还进行了特色才艺同展示、趣味活动同参与、动听歌声同唱响、党支部5月党费交纳情况公示等内容。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学习和了解了克拉玛依民族团结的内涵,更加坚定了自身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决心要把这次活动作为思想成长的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发挥模范作用,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