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赢未来

时间:2020-06-04 16:23:38  来源:  作者: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有泪水,有欢乐,是努力,是面对。在这过去的半年里,在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为首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部门负责人的团队协作下,经过全体员工的顽强拼搏和忘我奉献,公司不断壮大,披荆斩麻。

图片9.png

  我们既是事业上的伙伴,又是生活中的朋友,我们都是平凡的人。为调节集体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氛围,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特别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团建活动。

图片10.png

5月30日下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公司组织了超级过山车、神笔马良、旋风跑、悬梁造物、穿越雷阵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员工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

图片11.png图片12.jpg

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员工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共进晚餐,喜悦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14(1).jpg

人的一生无非是在服务者与被服务者这两个角色之间转换的,然而,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我们所获得的资源,我们所得到的一切几乎都是从服务者角度来取得的,既然服务者这个角色对于我们如此重要,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扮演好它。

本次团建活动也让大家深深体会到每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团队的成功需要每一个员工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