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挺、团委书记李翔来我公司调研

时间:2020-10-26 11:10:46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企业联系,了解企业用人需求,10月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挺、团委书记李翔来我公司进行了调研。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庞涛、副总经理陈金余、人力资源总监李萍、石河子大学优秀毕业生代表许江涛、吴小庄、郭莉莉出席了本次调研会议。

在调研中,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向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挺和团委书记李翔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研发情况及人才需求情况。

3030E7A3-41FC-4876-9725-23DE9762BBAF.png

通过与庞总深入交流,王书记感受到了企业家身上肩负的责任、担当、大气、目光的长远及胸怀的宽广,并表示此次交流的目的在于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石河子大学后期会在液压、软件、机电一体化、传感器等方面加强投入,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希望以党建、参观等方式能与企业在技术、科研和学术上进行交流,并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学校教学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共赢。

881AB8E9-44D0-455b-AC4B-12DC19C1DE15.png

王书记对公司把党建放在企业文化的核心地位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企业越来越好,并诚挚邀请庞总去石河子大学道德讲堂为当代大学生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激励当代大学生不要只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934F1FD8-9093-4feb-88B4-4110943EB955.png

最后,庞总对石河子大学为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后备力量表示了感谢,并对石河子大学“团结、务实、求真、创新”的校风及“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校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大学生与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