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金牛物联二届四次员工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0-05-18 10:22:37  来源:  作者:

5月15日上午,金牛物联召开二届四次员工大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副总经理孙长江同志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率领导班子成员陈金余同志、崔晓燕同志、谢欣岳同志、李萍同志、罗洋洲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员工70余人参加。

图片3.png


会上,全体成员听取并审议了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作的《2019年总经理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孙长江同志作的《2019年科技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罗洋洲同志作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副总经理陈金余同志作的《集体合同履约情况的报告》团支部书记孙亮飞同志作的《2019年度团支部工作报告》,以上报告皆通过一致表决。

 图片4.png

稍后,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宣读了2020年度公司领导分工和人事任免文件,重点明确公司机构改革方向,具体从组织架构、资源整合、调动员工积极性三个方面进行调整,缩减机关部门人员数量,加强前线力量。副总工程师谢欣岳同志就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做了提案解答并给予期望。

图片5.png

会上,公司行政方与工会方签订《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议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想员工所想,思员工所思,切实保障员工的权益。

图片6.png

最后,董事长兼总经理庞涛同志做总结发言,提出几点希望2020年对金牛物联来说是很关键的一年,疫情的影响是深刻长远的,面对这样的挑战,需要我们快速的行动。希望大家全部行动起来,投身到变革的过程当中来。变革要有效果,希望每个人都得改变,必须改变,以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全年的工作中去,将一切工作的重心转移到生产经营上来,排除万难、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金牛物联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