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时间:2021-03-01 18:12:04  来源:  作者:

2021227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联储联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产品销售、售后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

图片1.png

金牛物联总经理庞涛在签约仪式上针对新疆市场做了详细的剖析-新疆现在面临大开发、大发展的绝好机,大力发展物联化项目已然成为现阶段的必然趋势。金牛物联作为克拉玛依本土企业,经过十年的发展和成长,现已成为本地物联网领域的领头企业。而浙江中控拥有熟练的自动化技术和知名产品供应,此次的强强合作,定会在克拉玛依物联网、自动化等领域取得丰厚的业绩。

图片2.pn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金牛物联将会牢牢抓住此次合作的契机,以更加敏锐的战略思维、更加强烈的忧患意识、更加昂扬的斗志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取早日实现“本土雄心、全球视野”的公司总目标,实业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