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粽”览忘深夏,欢聚端午节团建活动

时间:2020-06-25 11:22:16  来源:  作者:

624日,新疆金牛能源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一楼食堂举行了以““粽”览忘深夏,欢聚端午节”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孙长江、专家姜传江、人力资源部总监李萍等40名员工。

1639131803847_B1558E2D-8740-474d-BEDA-07BCBD7A6277.png

图一 员工们积极的包着粽子

此次端午节活动由公司团支部牵头组织策划,活动分为 2个环节:

第一环节为员工分组包粽子:安排在624日下午16时,大家被分成了5组,进行包粽子活动。

第二环节为晚宴:安排在624日晚20时,大家进行晚宴。

6月24日下午14时,团支部成员在云计算产业园区内一楼食堂为大家准备晚宴的食材。

818CFEB1-CF8E-4128-9784-908849064329.png

图二 特聘专家姜传江为公司员工准备晚餐

624日下午16时,包粽子活动开始前,由团支部书记张艳吉和组织委员曾如梦将各个组包粽子的材料分配好之后,组织大家进行包粽子活动。不会包粽子的员工虚心请教,会包粽子的员工热心指导,活动过程中还可以看见小孩的身影,他们在自己家长和其他员工的指导下开心的包着粽子,在这其乐融融的情景中不免能够衬托出金牛能源这个大家庭的魅力--企业吸引员工,员工寄托企业。

图片1.png 

图三 人力资源部总监展示自己的“作品”

624日晚20,晚宴正式开始,所有员工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一下午包粽子的劳累感都烟消云散了,满满一锅的粽子煮熟后,那种寻找自己“作品”的乐趣,可能只有“作者”本人才可以切身体会到。团支部将所有包好的粽子平均分配给员工们,让他们的家人也能感受到我们公司的热情,让员工们体会到家的温暖。

1639132391698_FB84D652-65F1-40b7-B777-1B70E1CA5258.png

图四 员工们进行晚宴

  端午节本应是一个家庭团聚的日子,公司员工来自各地,汇聚于此,形成了我们金牛能源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团聚的日子,各位员工避免不了对家乡的思念,为此金牛能源团支部组织这次活动,不仅给家住外地不能回家的员工一些温暖,还将克拉玛依本市的员工家属组织起来一起参加活动,让金牛能源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的温馨,让各位员工体会了端午节浓厚的节日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队内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公司各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有利于公司领导与员工之间的沟通,还提升了公司员工的归属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