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匠心·至善·传承(图文)

时间:2021-10-25 11:33:28  来源:  作者:人力资源部——梅晗

        为充分发挥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进员工的快速成长,加快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10月22日下午,新疆金牛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总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师徒签约仪式。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徒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师傅们庄重接下聘任书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接下了一份责任,一份担当,这一纸证书不仅代表了公司对师傅们业务水平的充分认可,也对师徒今后的飞速成长寄语了殷切的希望。在领导的期许和大家的见证下,师傅们郑重收下聘书,场面庄重而温馨。

图片1.JPG       随后,伴随着激情的音乐声,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各位师傅和徒弟在协议书上慎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在这一纸之约中,明确了师徒之间的任务,也表明了在座师徒们今后共同学习,一起成长的决心。相信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图片2.JPG
    紧接着,各位师傅们携各自徒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庄严的时刻,师傅们个个英姿飒爽,徒弟们神采奕奕,意气风发。
    图从左往右:罗杰、张宴斌、韩华坤、邱茂
图片4.JPG     图从左往右:余豪、孙存露
图片5.JPG      图从左往右:吴小庄、刘福龙
图片6.JPG     图从左往右:王峰吉、卜发洋

图片8.JPG    图从左往右:常利军、尚多海
图片9.JPG      图从左往右:张建峰、朱晨光

图片10.JPG
      活动最后,公司特聘专家姜传江同志发言,他表示,这次的师傅们,都是公司优秀骨干,业界精英,希望师傅们能谨遵传道受业解惑之责,为徒弟做好工作和生活的典范,履行好;传帮带的责任,严格按照师徒协议书内容为徒弟制定详细的培养计划,帮助学员快速成长。最后,他鼓励徒弟们勤勉向学,谨记师傅教诲,扎实工作,提升各项业务水平,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3.JPG      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主力军,是企业的未来和希望,公司通过师带徒活动,希望师傅们做好传帮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希望徒弟们尽快适应公司的工作、生活,立足岗位,珍惜学习机会,虚心求教,不断提升自我;更好地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自己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